1930

Foval:

依旧是 父亲拍的我。乌兰布统看日落

很少有大概能叫做[文艺]姿态的快门记录

大概爸爸眼里的女儿总归是比较文静的...


我是个恋家的人,喜欢与父母同游。因为与全家在一起很安心

这大概是能用星座来解释的性格构成——[巨蟹座]?

不过旅途在外,也会发现大人知道的东西远比我原来以为的要多

并且我也不是豁的出能单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人


当然我爸也喜欢拍照,多半是外出给家人拍照

这次在路上他说

旅途中拍下的风景照大都只是记忆,

而有人在风景中的照片到许多年后全都是回忆


很少会给照片写点配字段子,突然有所想罢

后期的色调倒是这么多年了都文艺不起来...hehehe


继续理照片去了

评论(1)

热度(127)